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指导检查明方向,全面部署开新局——江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

  10月28日,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在恩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陪同下,对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并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指导。

图片1.png

(指导工作会议现场)

  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现场察看了党建及宣传阵地,对市自然资源局谋划部署实施、营造宣传氛围、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等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2.png

(指导组一行对市自然资源局宣传党史阵地给予肯定)

图片3.png

(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林福祥同志发言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片4.png

(恩平市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永成提出指导性意见)

  指导组要求,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抓好日常学习、研讨学习,专题培训、实地学习、线上学习,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不折不扣将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立足自然资源局职能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怨“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找到群众的关注点,工作的薄弱点,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围绕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等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实实在在的项目清单,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立行立办、善作善成,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