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升末端落实质量成效,做好迎接上级检查指导工作。10月26日,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单位实际,认真分析教育形势,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迎检任务,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

  图片1.png

  
(会议图片)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检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部署,将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大事要事抓紧抓好,全面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一是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充分挖掘总结市自然资源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亮点,展现本单位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二是要加强党史的针对性、有效性学习。根据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重点围绕四本理论书籍圈记杠注、学习笔记、应知应会知识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党支委会议记录、特色亮点工作等“1+10+N”项内容,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抓好落实。三是要迅速开展查漏补缺的整改行动,确保顺利迎检。要认真做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核查工作,立行立改,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