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铭记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基因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为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图片1.png


市自然资源局合影留念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一举扭转战场态势,最终取得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向英雄致敬,学习革命先烈们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拼搏实干,努力开创我市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