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文工作

  为查找问题短板,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创文工作责任,推进创文工作深入开展,10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创文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

文创.png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

  会上,吴庭富与参会人员共同研判当前创文工作形势,针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他强调,一是创文工作思路要清晰,从上而下、环环相扣、统筹协调,做到有计划、有部署,重在落实精准创文、常态创文、惠民创文。

  二是工作重点要突出,全力抓好网报资料、开展活动等主要工作。同时持续加强创文宣传,形成更加浓厚的氛围,全面提升群众对创文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

文创2.png

(会议现场)

  三是要加强领导督办,落实责任,科学合理开展各项创文工作,将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细化每周、每月、每一阶段的目标任务,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

  四是要勤于学习,多看、多学、多想,不做井底之蛙,主动作为,努力走在前列。

  文明建设没有“休止符”,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市自然资源局将始终把为民、惠民贯彻文明创建始终,践行创文初心,以“微行动”汇聚成创文“大能量”,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