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9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发表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添法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一批典型案例。全体人员集中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入学习了党规党章党纪,聆听了吴庭富同志题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砥砺新征程》的专题党课辅导。

(职工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强调,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握主题重点,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陈添法在会上指出,市自然资源的政治生态主流是好的,下一步,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统筹、一体推进;要着力丰富教育学习方式,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扎实推进教育学习成果转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用辛勤汗水浇灌自然资源事业的美好明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