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点赞!市自然资源局便民服务“不打烊”

  随着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深入,人们的办事体验越来越好。如今,人们的办事焦虑,主要体现在窗口开放时间与自己工作时间重合,一办事就得请假,而在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常态之下,许多待办事项只能一拖再拖。

  市自然资源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为企业群众提供“午间不打烊”延时服务,每天中午也能在综合窗口办理业务了。“太方便了,平时上班没时间,现在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就把事情给办了,而且服务态度这么好,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前来办理房屋登记业务的陈先生平时工作比较忙,纳税耽搁到了十二点,本来以为要下午才能办理过户手续,没想到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给他办理业务,让他节约了很多时间,真的又惊喜又感动,忍不住为工作人员的服务点赞!

  图片1.png


  “不打烊”延时服务的推出,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延长工作时间,一切从群众所需、所盼、所急入手,做足便民化“硬”措施,做好人性化“软”服务,真正做到了优质服务“不打烊”。(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群众为工作人员点赞)

  自开展“不打烊”延时服务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始终坚持换位思考,从群众的视角思考问题,用群众的语言设定目标,以群众的感受确立标准,延时服务瞄准的是具体而细小的诉求,诉求虽小,但也正是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截至目前,市自然资源局共受理“不打烊”延时服务共101宗,累计延时服务112人次,延时服务时长超100小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