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教育深入开展,7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1.png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分批合影留念

中国医生2.png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分批合影留念

  在短短的129分钟里,影片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背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全景展现了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动人事迹,充分诠释出“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放映厅内,大家聚精会神,在观看到动情处都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进一步增强和坚定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以及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起伏反复,病毒频繁变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