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7月19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肖仲文作专题宣讲,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现场

  宣讲会上,肖仲文分三大板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深入解读:一是宣告实现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二是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集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精辟提炼和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三是发出了一个伟大号召,即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号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委宣讲团肖仲文讲师宣讲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鲜明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的鲜明政治品格,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一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