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观看“百年征途 红色恩州”图片展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百年征途 红色恩州”--恩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米长廊”图片展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们听取讲少年解员详细的现场讲解,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整个展览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调,以时间为轴线,用四个时代篇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时期,通过“恩平农民运动”“大槐顶伏战遗址”“镬盖山六壮士战斗遗址”“恩平撤县设市”等专题图片介绍,让在场党员充分感受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无畏精神和恩平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

  生动的历史图片让大家重回革命历史、重温峥嵘岁月。大家表示,本次展览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收获良多;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激励自己在自然资源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