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情系企业为群众办实事 市自然资源局获赠锦旗

  2021年6月30日下午,江门奥辉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写着“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 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了恩平市自然资源局规划管理股,对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热情高效的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市自然资源局获赠锦旗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恩平学校项目由江门奥辉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规划管理股在依法依规审查前提下,加快审批速度、缩短审批时间、优化服务质量,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开展延时办公,力求做到帮助企业快速办理完成了各项规划审批手续,缓解了企业压力,促进了项目快速落地。

  为民服务永无止境,市自然资源局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作风建设活动,以“服务提效、项目提速”为宗旨,进一步聚力优化服务攻坚,努力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快”“新”“优”的服务品牌,以服务创新推动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