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七一”走访老党员活动。6月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添法同志带领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陈添法同志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金、米油和美好祝愿,并叮嘱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变化,常了解、多关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与老党员进行交谈


  陈添法同志表示,老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勉励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和谐美丽社会增添正能量。

给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家庭感动不已,老同志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中的困难,并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为恩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