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责任服务不停步

  5月31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传达了5月2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0次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市自然资源局本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一要深刻认清形势,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目前,广东省内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现象,市自然资源局应上下同心,慎终如始,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做到不存在侥幸心理,毫不懈怠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二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稳步推进疫苗接种范围。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不放松,疫苗接种正当时,要确保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尽快实现“应接尽接”,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三要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提质增效。按照“不聚集、不集中”的防控要求,办事窗口实行网上办公,采取电话咨询、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等方式办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提高为人民服务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