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5月2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

  

  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21日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等。

  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吴庭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要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做到不松懈、不大意、不放松。二要深刻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应接尽接”。三要注重统筹协调,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地质灾害防治、用地保障、土地整治等重点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