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良西镇恒大泉都违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5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在良西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良西镇恒大泉都违建问题现场工作会议,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22个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坚宇主持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坚宇传达了刘兵市长关于恒大泉都违建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违建别墅问题整治专项工作。

  

会议现场

  黎坚宇同志提出,一是要迅速向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刘兵市长关于恒大泉都违建问题的批示精神,安排专人负责,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不能推卸责任,要各司其职,坚决妥善解决好恒大泉都的违建问题。三是良西镇政府要统筹做好细化拆除工作方案,完善执法工作程序,确保后续拆除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加强舆论引导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大局稳定。

  随后,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就恒大泉都违建问题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