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政府第二督导组调研督导我市自然资源领域工作

  4月29日,江门市政府第二督导组组长、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建新带队到我市调研督导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督导组通过实地核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我市垦造水田、卫片执法、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恩平市圣堂镇三山村垦造水田项目、恩城街道南联村委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恩城街道森林消防物资储备仓库等现场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督导组现场查看圣堂垦造水田项目)

   

  (督导组检查恩城卫片执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副市长张红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我市垦造水田、卫片执法和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以及“五一”期间自然资源领域安全防范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我市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并与部分镇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有针对性提出建议及意见。

  刘建新同志充分肯定我市取得的成效,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及时按照上级的要求完成垦造水田、卫片执法等工作任务;二是切实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是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等,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自然资源各项任务。

   

  (督导组检查森林消防物资储备仓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