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计划安排,4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

  会上,吴庭富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恩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以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同时,与会领导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谈改进和加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正当其时的精神洗礼,是永葆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指导实践的鲜明指针。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现场)

  吴庭富同志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进一步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的工作要求,激励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实现活力恩平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自然资源新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