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4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肖仲文同志作“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历史智慧”的专题辅导,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坚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动转存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坚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仲文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对我们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进行全面阐述,与参会人员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初心使命,对我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市委宣讲团成员肖仲文同志作宣讲

  黎坚宇同志就如何把这次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学思践悟,笃定心智办好事办实事。要科学统筹学习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坚持正风肃纪,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宣讲报告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