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启动“交房即发证”服务试点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的部署要求,推进恩平市不动产交易、办税、登记服务进一步优化,2021年4月16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冯冰锋副主任、国家税务总局恩平市税务局梁炎明副局长、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班廷麒副局长、恩平市自然资源局黎坚宇副局长和中国人民银行恩平市支行梁伟雄副行长在我市碧桂园世纪城楼盘共同举办“交房即发证”服务试点启动仪式。

  

  (“交房即发证”服务试点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开发商负责人将《不动产权证书》和新房钥匙交到业主代表们手中,并送上祝福,9名购房人成为恩平市首批享受此项新服务举措的业主。

  

  (相关部门负责人将《不动产权证书》和新房钥匙交到业主代表手中)

  近年来,市税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市自然资源局在房地产交易税收服务与改革方面,不断推进恩平不动产交易、办税、登记提质增效,通过加强部门协同合作,深化信息共享集成、改造优化业务流程,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试行“交房即发证”,大大缩短办证时间,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交房即发证”节省的是时间,提升的是效能,彰显的是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决心,这是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智慧型政府的应有之义,接下来,我局将运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利企便民,简化办事环节,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和提高登记服务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