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创文推进工作动员会


  3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创文推进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恩平市2021年创文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创文工作,动员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全身心投入新一轮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作了动员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各股室和下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了会议。

  facf00717e9f3e562e476f115652077.png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3月16日的动员大会上,市委书记黎沛荣明确向我们指出创建省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我们创建省文明城市是为了恩平人民,是为提升城市的竞争力。坚定创则必成,我们要坚定信心、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对照三年创建周期实施方案,一年接着一年干,推动每年的成绩稳步上升,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全方位抓好三年创建周期工作。

  d9ea6cbe2c75c0b1f14cc6ccb32eaf6.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建省文明城市新周期的整治年,市自然资源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恩平市2021年创文动员大会精神,咬定目标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逐项整改;要系统推进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全面配合市创文工作部门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党员干部要在创建省文明城市创建中带好头、作示范,肯实干、肯担当、敢攻坚,锤炼党员干部作风;各股室、各下属单位要牢固树立全新一盘棋的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掀起创建高潮,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常态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