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7日,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政务微信截图_16160561257524.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要深刻领悟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要做到融会贯通,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把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要坚持学做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用好红色资源,树好身边典型,深化规律认识,增强历史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与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一体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彰显学习教育的成效。

  四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政务微信截图_16160561436041.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