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11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宣讲报告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邀请市委宣讲团梁卫华主任作专题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岑婉芬主持报告会,局在职在编党员干部90余人参加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梁卫华主任授课)

  梁卫华同志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实践中学懂弄通做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强调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婉芬作主持)

  (会议现场)

  岑婉芬同志强调,一要坚持系统研读原文,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真章。要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切实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勇于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求实效。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键要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自然资源工作水平、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