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根据十三届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7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巡察进驻动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伍少华同志,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何丹平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春雄同志、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伍京华同志,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何丹平同志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何丹平同志通报了巡察监督的工作重点和总体安排,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是对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强调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牢牢把握巡察监督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内容;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伍少华同志讲话


  伍少华同志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要发挥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带好班子,带好队伍,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检查,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巡察重点,密切配合巡察工作,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配合和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情况,为巡察组履职尽责提供必要保障。三是加强管理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四是在接受监督的同时,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确保巡察组认真行使党章赋予的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作风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同志作表态发言


  吴庭富同志从三个方面作出表态性。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圆满完成任务。二是全力做好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主动积极做好配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为市委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必要的保障。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照单全收,认真研究梳理,深入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最后,巡察组还组织了对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测评,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