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10月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见证深圳重大历史时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收看直播现场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为经济特区40年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

  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对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和发扬深圳特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职能,加强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创新,为自然资源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