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业务研讨会

  为积极稳妥、规范有序的推进我市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加快“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程。9月28日,我局召开“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业务研讨会。会议由副局长黎坚宇同志主持,市自然资源局、各作业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作业单位及监理单位就近期“房地一体”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随后,会议就作业单位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


  (会议现场)

  黎坚宇副局长指出,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纳入2020年省委1号文件的重点工作,参与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保完成此项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准、全面、高质量,按时圆满完成任务。二是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配合,实事求是,充分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个个身上有担子”,做到人员、措施等落实到位。一方面要加强作业人员的技能培训,对不熟悉技能业务的要进行再培训;另一方面要加强生产阶段的质量控制,完善数据库的质量监管,以及对完善资料扫描的监管等。三是要加强管理,确保档案资料真实完整。四是要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一方面要加强与各镇(街)的农办、自然资源所、村委会间的沟通;另一方面要加强各作业单位之间,作业单位与监理之间的沟通,探讨业务上的难点疑点,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再一方面要加强与不动产登记局的沟通,一级抓一级处理好各类问题,确保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