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

  9月21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作专题授课)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围绕我市有代表性的一起违法违规典型案例,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吸取教训,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教育和督促党员干部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常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净化政治生态;四是要以案为鉴,自觉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时刻以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规范自己的行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