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为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分析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同志主持,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机关作风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到人心向背,只有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促进工作创新发展。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从服务态度、业务能力、职责履行、工作纪律、团结协作五个机关作风方面全面开展自查,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把机关作风建设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一、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认识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始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形成整改工作合力,全面打造过硬队伍。

  二、全面开展自查,推动整改落实。各股室(所)、事业单位、设计院要全面开展自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根据各自职能,制定整改清单,研究并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三、扎实学习提高,提高业务能力。各股室(所)、事业单位、设计院要自觉加强业务学习,全面熟悉掌握业务范围,时时更新知识,力求在业务上做到“术业有专攻”,扎扎实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四、注重结合实际,务求工作实效。以这次作风建设整改工作为契机,把推进作风建设与推动局中心任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克难攻坚、推动工作作为转变作风的落脚点,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真抓实干,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做到从制度、机制上确保机关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常抓常新。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