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各镇(街)稳步推进“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7月7日,我市召开恩平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会后,各镇(街)领导高度重视,紧锣密鼓地筹划工作,率领作业队伍陆续进场开展试点工作。目前,11个镇(街)已在镇政府和各试点村开展“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会,并通过播放小视频、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小册子、张贴公告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各镇(街)以村小组为单位成立指界工作小组配合作业队伍进行外业指界,权属调查工作。在外业调查期间,市自然资源局狠抓项目进度,严格工期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进度计划表,并定期不定期对项目进展情况、工作质量、作业人员到岗情况进行现场督察,保障工作如期完成。截至2020年7月26日晚,各作业队伍完成试点外业调查共11509宗,内业调查(制图)共4755宗。

  接下来,各作业队伍将会在村委的帮助下收集登记资料,并对调查成果进行公示、公告,完成“两图一表”制作,通过三级审核后,对于符合发证条件的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对于不符合发证条件的进行造册,务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图片1.jpg

(图为黎坚宇副局长到恩城顶冲村检查试点工作)

图片2.jpg

(图为沙湖镇副镇长黎艺宁主持召开“房地一体”发证工作会议)

图片3.jpg

(图为恩城街道办党工委副书局江磊带队到村委会开展动员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