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评议暨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期间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意识,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7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情况评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了评议会。

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会议


  民主评议会后,吴庭富同志带领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警示教育读本《身边的警示(2019)》,对那吉镇委原书记严重违纪违法案、监守自盗的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违法案等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接着,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走向牢狱的“规划”》。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引为镜鉴,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自觉加强自身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正廉洁,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