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市长刘兵一行到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调研

  6月27日,恩平市市长刘兵到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就矿业权出让行为和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刘兵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广东省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管理办法》《广东省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并针对矿业权出让行为和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严格落实《广东省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矿业权出让行为,维护国家对矿产资源的所有权,保护探矿权人、采矿权人的合法权益,从而促进矿产资源保护和合理利用,推动矿业权市场健康发展。

  二、严格落实《广东省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按照方案中提出的九项工作重点任务做好贯彻落实,密切关注省、江门市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尽快完善我市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机制,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确保我市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有序推进、落地生效。

  三、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政策解读,系统阐述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利用世界地球日、世界海洋日、全国土地日等重要纪念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社会对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