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积极做好促进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和方案联审工作,423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江门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学习培训会。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岑婉芬主持会议,市各有关单位、局属有关股室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岑婉芬副局长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从系统建设背景及目标、系统架构及内容、系统功能简介等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并现场对系统功能从项目业主申报、及审批部门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的审批、市政公用服务单位的报装服务流程作了讲解和演示,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回应。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是市自然资源局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把做好工程项目审批工作、推进“一张蓝图”信息共享、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与持续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的体现。通过培训,让全体参训人员不仅得以熟悉了解“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的实际操作应用、提高专业化水平和工作效率,也增进了他们对“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在协调各部门规划矛盾、实现各类规划相互衔接和规划信息共享、加速项目前期策划生成落地从而达到优化营商环境目的等方面有了崭新认识,对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