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学习


  330日,我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庭富同志传达了恩平市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是切实推进我市全域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人居环境品质的重要抓手,也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举措。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上级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集中前往横陂镇蓝田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品质升级”专题学习。参加人员一行冒着雨水,在横陂镇党委书记何坚培同志的详细解说下,参观了解蓝田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后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横陂镇蓝田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时结合该村的实际情况,以人为本,应用本土材料和工艺,整治后的环境与村本来的环境整合在一起。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横陂镇蓝田村的整治经验和成功做法,深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为加快建设恩平市宜居宜游美丽环境做出积极的努力。

  前往横陂镇蓝田村专题学习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