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不动产登记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服务效能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精神,327日,不动产登记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工作会议。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坚宇主持,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冯贵华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9192814.pn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黎坚宇宣布了办证大厅与不动产登记局人员调配情况,不动产登记服务开启了全员通办便民利民新模式。

  随后,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冯贵华、办公室主任叶伟钦解读了《恩平市自然资源局窗口规范管理制度》和《恩平市自然资源局窗口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办法》。制度的制定与实施,进一步加强了对窗口的管理,提高窗口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提速增效。

  最后,副局长黎坚宇对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动产改革的意义和重要性;二是要完善监督机制,强化纪律制度;三是要重点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等便民服务建设,使不动产登记能力和作风建设“双提升”迈入更高的台阶;四是要全员团结一致,遵守工作纪律,加强业务学习,打造一支清正廉洁高效的不动产登记工作队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