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刘雨珊老师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婉芬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婉芬同志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刘雨珊老师以“坚定制度自信 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围绕“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重点讲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并从“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制度执行力、发挥干部这一决定因素”三个角度提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举措。

市委宣讲团刘雨珊老师作专题宣讲

  

  岑婉芬同志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在学习新思想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形成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风气,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宣讲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