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考核民意测评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2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考核民意测评会议,参加人员包括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磊同志强调了民意测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她指出民意测评会议旨在检验全局干部职工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的表现,希望各位干部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以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与考核的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磊同志讲话

  

  会议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重新定位自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干事创业的担当、顽强拼搏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