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新会区到我市交流学习拆旧复垦工作经验

  12月4日,新会区自然资源局带领新会区睦洲镇领导及相关基层管区书记代表到我市就拆旧复垦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江磊及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自动转存图片

江磊同志介绍白麻坪拆旧复垦情况和经验做法

  

  江磊同志带领新会区有关人员到我市大槐镇沙栏村、白麻坪村,该地为我市2018年拆旧复垦项目点,已完成验收并进行指标交易。2018年,我市拆旧复垦面积共约106亩,已全部于11月15日在广东省耕地储备指标交易中心成功完成交易,交易总额达7762万元,使我市拆旧复垦工作初显成效。随后,到横陂镇松山村拆旧复垦点进行实地察看,该地为我市2019年度拆旧复垦项目点,现已完工并种植了柠檬树。2019年,我市加大拆旧复垦推进力度,目前已完成立 项面积约1280亩,涉及大田、横陂、那吉、良西、圣堂等镇。


自动转存图片

横陂松山拆旧复垦现场学习交流

  

  实地查看后,双方开展了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江磊代表恩平市详细介绍了我市在拆旧复垦复绿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措施经验及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拆旧复垦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经验交流。


自动转存图片

座谈交流


  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及与各市区之间的经验交流,互相促进,继续寻求大力推进拆旧复垦工作的新思路。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