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1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主持。

  吴庭富同志指出,基层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责任的执行力、教育的说服力、制度的约束力、监督的制衡力、纠风的矫正力和惩治的震慑力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使基层所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性、系统性、实效性得到新的增强,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为自然资源系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202164803.jpg

(会议现场)

  吴庭富同志强调,一是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基层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强化政治教育,持续提升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要继续紧盯“四风”,在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上增点扩面,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提质增效,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务实创新,在制度落实上久久为功,建立基层所作风建设的长效制度。三是着力抓好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制,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