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分别围绕自然资源领域违法问题、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不动产登记历史存在问题、做好拆旧复垦工作、盘活闲置土地优化资源配置等调研主题,对照自身分管工作职责,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落实,对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的进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组书记、局长吴庭富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各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准则“八个是否”、条例“五个是否”等18个方面,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对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逐条自我查摆,以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的态度,实事求是,深刻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指导组组长伍京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把寻求破解问题的实招和硬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形成一批有情况、有分析、有思路、有措施的调研报告。要对调研成果总结梳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立足解决问题动真格,在解决问题上想办法,建立问题台账,要在“实用”“长期”“常态”上下功夫,一手抓落实整改,一手抓开拓创新,扎实推进调研工作出实效。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自身行为,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