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拆旧复垦工作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掌握我市拆旧复垦进展情况,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推进我市拆旧复垦工作的开展,4月22日下午,我市在市委市政府中四楼会议室召开拆旧复垦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红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梁健锋、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1.jpg

(恩平市召开拆旧复垦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会上,各镇(街)汇报了拆旧复垦工作的情况及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局吴庭富局长对我市拆旧复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读了拆旧复垦最新的政策文件, 就各镇(街)在汇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结合相关政策进行了解答。

张红艺副市长强调与会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我市拆旧复垦工作。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认识,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完成2018年开展的拆旧复垦项目并落实2019年任务;二是摸准情况,稳步推进;三是要做好政策宣传,加强业务培训,切实办好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实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