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严格落实执法检查,筑牢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防线

为落实江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江门市应急管理局《转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江安生办〔2019〕40号)精神,我局结合自身职能,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工作部署,迅速成立以分管领导黎坚宇副局长为组长,地矿股及执法监察大队同志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小组,计划分别对我市16家非煤矿山企业一一开展排查。

1.jpg

我局黎坚宇副局长带队到恩城建安禄平石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从2019年3月8日我局有针对性地开展非煤矿山领域及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主要检查内容有以下几点:1.检查是否存在“超层越界”开采等违法违规行为;2.矿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3.结合“汛期”防汛度汛等防范工作;4.非煤矿山企业是否严格按照“边开采边复绿”要求进行复绿,保护生态环境;5.对矿区内的安全标志标语完善情况等。


2.jpg

我局安全生产检查人员在矿场检查现场

截至目前,我局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先后已完成检查非煤矿山企业有11家,共出动97人次,车辆共20车次,发现隐患问题10项,其中完成隐患问题整改6项,正在整改中4项。发现存在重大安全生产隐患1项,超越矿区开采2项,现我局已责令停产整顿企业3家,共行政处罚184046元整,已履行处罚到位。


3.jpg

我局安全生产检查人员在那吉镇基隆矿场检查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