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 部门预决算

2018年度恩平市国土资源局“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度恩平市国土资源局“三公”经费预算

 

“三公”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8年恩平市国土资源局(含下属单位)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9.21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为零。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为零。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5.12万元,主要包括规定开支的公务车的保险费、油费、维修维护费、路桥费等。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4.09万元,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

 “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合计19.21万元,比上年减少0.64万元,下降3.22%。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预算为零,与上年持平。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为零,与上年持平。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15.12万元,比上年减少0.33万元,下降2.14%,减少主要原因是上年基数低,费用略降。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4.09万元,比上年减少0.31万元,下降7.04%,主要原因是上年基数低,费用略降。

 


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及“三公”经费预算表
单位:恩平市国土资源局单位:万元
项目2018年预算数
一、行政经费803.87
二、“三公”经费19.21
1、因公出国(境)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15.12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12
      (2)公务用车购置
3、公务接待费支出4.09
注:
    1、行政经费包括:(1)基本支出。一是包括工资、津贴及奖金、医疗费、住房补贴等(不包括离退休支出,包括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的在职人员支出)基本支出;二是包括办公及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取暖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一般购置费等公用经费支出。(非行政单位不纳入统计范围)。  (2)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具体包括出国费、招待费、会议费、办公用房维修租赁、购置费(包括设备、计算机、车辆等)、干部培训费、执法部门办案费、信息网络运行维护费等。
   
    2、“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