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人事信息

2021年档案专业职称评审评前公示

  根据《江门市档案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档案专业人员职称评审、初次认定工作的通知》(江档函〔2021〕20号)工作要求,市住建局职称评审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经人事部门复核资料,现对参加本次档案专业职称评审人员卢慕超、黎月梅、叶颖欣、伍煜明的《(初)级职称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及材料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2月22日

  若对上述同志申报相关资格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或自报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恩平住建局办公室  叶晓静

  邮政编码:529400

  联系电话:7729961

  附件:(初)级职称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2月1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