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局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近日,市住建局团支部组织20多名团员干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4164835.jpg

  团员们首先前往大田镇镬盖山六壮士纪念公园,参观雄伟壮观的六壮士雕塑,重走恩平红色革命之路,传承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奋力谱写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团员们来到良西镇醒目狼培训基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活动中,团员们团结合作、互相配合,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比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团员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注入了活力和动力,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