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老旧小区改造再获群众拍手称好!

  3月13日上午11时,近20名经委宿舍(富源东小区)居民代表兴高采烈地来到市建管中心,代表小区1900多户居民向市建管中心赠送写有“为群众解忧 为人民服务”锦旗,对市住建局、市建管中心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表达谢意。

 图片1.png

已编辑图片

居民代表向市建管中心赠送锦旗

  “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市住建局和市建管中心的贴心工作。这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把我们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切实解决了我们急难愁盼的问题。我们每一个居民都非常满意,所以专程来送上这面锦旗......”经委宿舍(富源东小区)居民代表发自内心地说道。

图片3.png

市住建局、市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与居民代表亲切交流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建管中心主任周曼娥在与居民代表交流中表示,居民赠送的锦旗,饱含了小区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它既是荣誉,也是鼓励,更是责任。市建管中心将以群众的认可为更努力工作的动力,继续做好为群众服务的工作,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出发,俯下身子倾听群众意见、收集民声,不断完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将民生工程做深做实做细,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