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台山市建管中心到我市交流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推进工作

  近日,台山市建管中心党组书记谭迪海率队到我市建管中心交流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工作经验。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建管中心主任周曼娥率相关项目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交流学习组一行。

  谭迪海一行首先前往恩平市金融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就改造过程中关于“三线规整”、管线落地等具体实例的做法及成效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4.png

双方在金融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交流

  随后,在座谈会上,恩平市建管中心工程建设部部长林活湛介绍了恩平市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包括改造范围、改造内容、改造亮点、项目建设、验收流程等经验。会上,双方均认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改造过程中不仅要有进度,更要有“温度”,才能助力城市品质提升和开发转型,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5.png

双方召开座谈会

  目前,恩平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已完成第一、二期建设,第三期正全面铺开。一直以来,恩平市建管中心坚持高品质建设、高效率推进,改造成果得到省住建厅、江门住建局、广东新闻联播等官方媒体、公众号的关注、宣传及广大群众的认可。今后,恩平市建管中心将总结前期改造经验,再创亮点,让“居者心怡、来者心悦、闻者心动”,助力把民生实事发展落细落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打造示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