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用心为民办实事 老旧小区换新颜--市住建局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成果

  近日,市住建局收到分别由恩城西门新村和西门华侨新村小区居民送来印着“用心为民办实事 老旧小区换新颜”“真心为民办实事 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2面和《感谢信》2封,信里情真意切,对市住建局为西门老旧小区改造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1.png

  “同志,谢谢你们单位帮我们把这个小区变得这么漂亮,我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自己就手写了1封感谢信和印刷1面锦旗送给你们表示感谢,你们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不愧是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优秀党员!”5月11日、13日,居住西门新村的居民丁先生、西门华侨新村小区的侯先生怀着感激之情,高兴地代表2个新村的居民把2面锦旗和2封《感谢信》送到了市住建局工作人员的手上。据丁先生介绍,自从开展西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后,小区的道路、停车、绿化、游乐设施等有了合理的规划、精心的修缮,硬件设施、环境卫生等各方面都得到翻天覆地的改变,实现了真正的“旧貌换新颜”,很多居民都不愿搬新屋,还是觉得现在的居住环境好。

  图片2.png

  居民手写的2封《感谢信》感谢党和政府对老旧小区居民的关怀,赞扬了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倾听群众心声,想发设法地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难题,做到了“以群众满意度来衡量工作标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图片3.png

  西门老旧小区始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小区建设标准低,规划落后、线路老化破损、配套的基础设施残旧,加上代久失修,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为改善市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2021年8月,市政府投入约3100万元的对西门老旧小区项目开展改造,对小区(西门新村、西门华侨新村)内的68栋房屋共619户的楼房公共部位、市政公用设施、道路交通、景观绿化、消防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进行改造。现在工程已完工,西门老旧小区焕然一新,一幢幢崭新的墙体外立面、沥青硬底化的道路、规划统一的停车位、安装上安全方便的管道煤气等便民利民措施,让西门老旧小区变得更舒适更宜居。

  已编辑图片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今后,市住建局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打造一批高品质民生工程,把老旧小区改造和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两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生活环境的同时,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