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行代建项目“评定分离”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压实招标人主体责任,5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评定分离”专题业务培训。市住建局副局长班廷麒、市教育局四级主任科员陈惠平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市建管中心主任周曼娥主持。有关业主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招标代理机构代表介绍了房建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改革政策出台的背景,对“评定分离”相关政策文件,评标、定标重要环节等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参会单位现场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详细解答。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招投标中各方应注意的事项及可行性建议。班廷麒就做好“评定分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实施“评定分离”改革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把握“评定分离”改革总体原则;三是要切实履行招标人主体责任。

  学前教育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落实学前教育“5080”任务,解决学龄前儿童入园问题开展的项目,由市教育局委托市建管中心代建。该提升建设工程涉及我市教育系统6所幼儿园,实行“评定分离”能够较好地保障招标人的权责统一,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遏制挂靠投标,促进履约诚信,推动廉政建设,实现公正评标、阳光定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