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建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建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伍少华提出工作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郑高鹏作动员讲话,市住建局党组织书记冯亮稂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1.png

  伍少华同志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市住建局党组和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把支持巡察组工作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检验和促进。二是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围绕巡察重点,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不误导、不干扰巡察工作。三是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共同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四是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市住建局党组和党员干部一方面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图片2.png

  郑高鹏同志作动员讲话,通报有关任务安排,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市住建局党组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接受“政治体检”。二要突出监督重点,牢牢把握主要任务和具体内容。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查找政治偏差。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市住建局党组要自觉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

  市住建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冯亮稂同志代表市住建局党组作表态发言,提高站位,坚决服从,压实责任,上下联动,不折不扣支持和配合好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聚焦问题,聚焦短板,立行立改,狠抓整改,确保成效。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市住建局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9928960091,上班时间接听)和邮寄信箱(邮寄地址:恩平市东华街2号恩平市廉政教育中心转市委第一巡察组),并在市住建局办公大楼设置了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市住建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