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主动作为 促我市第一个小区党支部顺利成立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3日,市住建局主动作为,牵线搭桥,协调配合相关单位,促成我市首个小区党支部--恩城街道西门社区锦绣家园小区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图片3.png

  随着我市经济不断发展,物管公司与居民之间的矛盾日益增加,党组织代表居民与物管进行沟通,对协调双方关系起到重要的作用。今年9月,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工作中得知,锦绣家园小区物业公司及小区居民有成立党组织的意向,获悉此消息后,市住建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本着“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原则,结合关于加强城市党建的工作要求,指派房监股、党委办负责人,主动上门协调恩城街道办事处、西门居民社区和锦绣嘉园物业小区推进该项工作开展,当好牵线“红娘”作用,力促我市成首个党支部顺利成立。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经多次联系协调、沟通,12月23日,恩城街道西门社区锦绣家园小区党支部正式成立,共有党员7名。此后,锦绣家园小区党员有了自己的“新家”。通过创新组织设置形式,为广大党员在居住地发挥作用,提升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载体。

图片1.png

  “支部进小区,众人兴小区”。在小区内成立党支部,形成小区共治平台,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新领域的科学拓展,进一步扩大基层党组织的覆盖面。把党建工作和居民小区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统筹小区共建共治共享各项工作。

图片2.png



  今后,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将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加强与锦绣家园小区党支部的联系,密切政企共建活动,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进一步推进文明社区创建,推动全市物业小区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