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5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增设体育健身器材和垃圾分类设施

  为完善保障性住房小区的配套设施,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市住建局投入约8.84万元,在吉祥新邨和吉祥嘉园小区建设体育健身器材,在吉祥新邨、吉祥嘉园、河东嘉园、江安楼和安居花苑五个小区设置垃圾分类设施和公益广告宣传栏,助力创文工作。

10月25日+保障性住房小区+公益广告宣传栏.jpg

  体育健身器材和垃圾分类设施于10月25日建成并投入使用,更好地满足居民的健身需求,提高居民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居民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同时,完善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提高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营造更好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安全感、满意感、幸福感,为创文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10月25日+保障性住房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jpg10月25日+保障性住房小区+体育健身器材.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