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16日下午,恩平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图片1.png

  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党员干部对志愿军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肃然起敬。

  观影结束后,党员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大力弘扬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恩平住建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